>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九寨沟突发7.0级地震 京东金融火速开通线上捐款渠道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联”杀入支付新战局:谁的江湖?

  北京时间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灾难发生后,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在地震发生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并在8日晚宣布捐赠包括应急医疗包、照明设备、帐篷等在内物资。9日凌晨,京东首批救援物资已从京东位于成都的园区发车送往前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九寨沟的灾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9日早间,暖东京东公益互联网资金募捐平台(下称“暖东公益”)携手壹基金共同发起“九寨沟地震救在壹线”公益募捐项目,为社会各界奉献爱心提供了便利渠道。

  爱心用户登陆京东金融APP的众筹页面,并搜索“九寨沟地震 救在壹线”项目进入后,即可立即支持该公益项目,不管是固定的10元、130元、365元还是自定义金额的善心捐款,都将驰援灾区。爱心用户也可以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登陆公益项目页面,进行爱心捐赠。

  据悉,用户捐出1元善款能为1名受灾群众提供一瓶安全饮用水;累计捐赠130元可为1个受灾家庭提供过渡安置期间的粮油供给;累计捐赠365元可为1个受灾家庭解决灾后衣食住行上面临的困境,也可为1个受灾害影响孩子提供所需的儿童关怀物品。

  在行动过程中,暖东公益与壹基金将根据灾区情况和特点进行补充采购,更好的恢复灾害中人的尊严。本项目所筹善款的使用将以实际需要为准,收到的捐赠善款妥善用于对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地震灾害响应援响应及其他省、市、自治区自然灾害的救援。

  款无大小,爱心在行动。“九寨沟地震救在壹线”项目需要您的支持和关注。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p2peye.com/article-499580-1.html report 761 北京时间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灾难发生后,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在地震发生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并在8日晚宣布捐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