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时精选成立以来净值增长超四倍

  近一年多以来,伴随着市场风格转换,业绩驱动下的价值投资生态悄然成形,19年来,博时基金培育了一批掘金真价值、追求稳健收益的“长跑健将”,为投资带来了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以博时精选为例,该基金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为444.72%,年化收益率为13.84%,过去一年、两年、三年的业绩排名均位于同类产品的前三分之一,获得银河三年期五星基金评级。(数据来源:银河,2017.07.14)

  更多>>相关基金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今年以来收益 费率 操作 050004博时精选混合6.26% 1.50% 0.15% 购买定投

  成立以来净值增长超4倍超额收益超2.5倍

  作为博时基金旗下资深的主动管理权益类基金,博时精选成立于2004年6月22日。自成立以来,博时精选已经经历了两轮牛熊变幻和漫长震荡行情的考验,并向投资者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据WIND统计,截至今年7月14日,博时精选A(050004)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达到444.72%,年化投资收益率为13.84%。最新公布的二季报数据显示,相比同期业绩基准,自成立以来博时精选的超额收益高达265.02%。

  值得一提的是,博时精选乃是博时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经理李权胜主管的重点产品,资料显示,李权胜的证券从业年限长达16年,几乎伴随了A股市场的成长和壮大,他在市场的起起落落中构建了自己的投资研究体系,选定了价值投资的方向,2006年加入博时基金后,他先后管理过企业年金、社保组合、专户、公募基金等,并担任起博时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经理兼价值组投资总监的职位。

  或许正是因为企业年金等产品更追求绝对收益,因此,李权胜在管理包括博时精选等基金时更青睐表现稳定的价值股,并且在管理中注重运用策略控制回撤,降低波动率,重视绝对收益,追求长期稳定平滑的投资回报曲线。

  自2013年12月19日李权胜接任管理以来,博时精选的业绩表现节节攀升。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14日,李权胜累计投资管理回报达到77.97%,相对业绩比较基准的超额收益率为49.89%。银河数据显示,最近一年、两年、三年以来,博时精选A的业绩排名均位居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的前三分之一。

  三季度对市场持谨慎乐观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李权胜青睐的价值股与市场普遍理解的价值股相比有独到之处。查看近年来的基金定期报告可以发现,相比“大象式”的大盘蓝筹,李权胜更偏好于中大盘的个股。

  在李权胜看来,市值较小的公司预期成长空间更大,其次,中盘股票的行业丰富度更高,弹性和稳定性兼顾的同时也更为均衡。这样不仅有利于获得更丰厚的超额收益,也有组合的灵活管理。

  站在目前时点,李权胜表示,对2017年第三季度A股市场的表现开始持谨慎乐观态度,一方面,源于二季度大盘蓝筹集中快速上涨整体上降低了市场结构性上行的空间;同时二季度市场过度分化表现,这使得部分业绩增长确定而估值不高的中篇优质个股有一定上涨的空间。

  他强调,未来一个季度市场指数的上涨下跌空间都会相对有限,二季度过度的个股分化会逐步趋向均衡,部分新兴行业方向的个股会有一定投资机会。未来的投资思路总体集中于自下而上的个股选择,投资配置方面的思路主要表现为在资产配置方面,考虑到市场风险和收益相对均衡,总体会保持相对中性的股票仓位;而在行业及个股配置层面,则考虑部分减持估值到位的大盘蓝筹,增配估值仍有吸引力的中盘消费蓝筹个股和部分新兴行业个股;同时在主题投资层面,持续看好国企改革相关方向的投资机会。

  后市是涨是跌?基金经理告诉你!

  快看!这只基金出大事儿了!

  如何才能让财富保值增值?查看更多投基策略

  来源:中国网财经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09/n506109130.shtml report 2448 近一年多以来,伴随着市场风格转换,业绩驱动下的价值投资生态悄然成形,19年来,博时基金培育了一批掘金真价值、追求稳健收益的“长跑健将”,为投资带来了长期稳定的投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