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宋鸿兵:横空出世的网联将带来哪些冲击与影响?

宋鸿兵 阅读(0) 评论()

  

  微课堂预告

横空出世的网联将带来哪些冲击与影响?

近日有报道称,央行下发文件要求,以支付宝、微信支付为代表的非银支付机构的网络支付业务,全部要在2018年6月30日前,由直连模式迁移至网联平台处理,也就是所有非银行处理的网络支付业务,都要统一经过网联平台。这将给国内的支付、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带来哪些变化?造成什么影响?

本周末我们来讨论这个话题,欢迎大家发表自己的意见。

参与方式

  本周,宋鸿兵院长依旧会回答同学们投票选出的两个最关心的问题。鸿学院学员可通过课程平台学习宋鸿兵解读的全部内容!

扫码提问

  温馨提示:

  1.16-17学年老学员在QQ大群提问。

  2.鸿学院17-18学年学员专有提问福利,需先订阅才能提问!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10/n506239814.shtml report 1603 ▲微课堂预告横空出世的网联将带来哪些冲击与影响?近日有报道称,央行下发文件要求,以支付宝、微信支付为代表的非银支付机构的网络支付业务,全部要在2018年6月3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