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债指数2017年7月统计及分析月报

  中债指数月度走势

  7 月份, 中债指数整体上涨。中债新综合净价指数从上月末 97.84 点微幅下跌至本月末97.79 点,跌幅 0.05%。中债新综合财富指数从上月末 172.82 点上涨至本月末 173.38 点,涨幅 0.32%。

  

中债系列财富指数回报率

  中债绿色系列指数月度概览

  中债-中国绿色债券指数月度概览

中债-中国绿色债券精选指数月度概览

中债-中国气候相关债券指数月度概览

中债-兴业绿色债券指数月度概览

  中债指数本月动态

  本月无新增中债指数。广大用户可登录中国债券信息网免费查询指数相关信息。此外,中债信息产品用户可通过中央结算公司信息产品专用下载通道、中债综合业务平台及 10 余家授权信息商查询并下载相关指标数据。

中债指数使用情况

  截止于 7 月末,采用债券指数作为跟踪标的并且已开放申购赎回的基金(包

  括海外地区 7 支)共有 36 支。其中采用中债指数的基金共有 12 支。除此之外,一支 ETN 产品采用中债指数作为跟踪标的;一支银行理财产品采用中债指数作为跟踪标的;两个保险资管计划采用中债指数作为跟踪标的。

  截至 2017 年二季度末,市场上采用债券指数作为业绩基准的基金 2828 支,其中采用中债指数的有 1458 支,占 51.56%。 所有基金中包括债券型基金 968支,采用中债指数的有 742 支,占比 76.65%。

  从规模来看,市场上采用债券指数作为业绩基准的基金规模总计约 3.25 万亿元,其中采用中债指数的基金规模为 1.92 万亿元,占比 59.25%。 其中债券型基金规模 1.47 万亿元,采用中债指数的基金规模为 1.21 万亿元,占比 82.31%。

  请点击【阅读原文】下载《中债指数2017年7月统计及分析月报》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10/n506272565.shtml report 4298 中债指数月度走势7月份,中债指数整体上涨。中债新综合净价指数从上月末97.84点微幅下跌至本月末97.79点,跌幅0.05%。中债新综合财富指数从上月末172.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