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众少成多积小致钜 微诚金服开启P2P理财新时代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P2P理财为什么收益那么高

   环保风暴冲击实体,政策限管控制房产,市场经济发展进入深化改革阵痛期,多个行业迎来发展“寒冬”,互联网金融却逆流而上,迎来发展春天。

    据网贷互联发布的报告显示,全国网贷平台月度活跃人数大概在300万~400万左右。随着国家对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的落实,P2P行业日臻走上了合规发展之路,让更多的投资人放心地参与P2P理财。在风云变幻、鱼龙混杂的市场环境中,众多网贷平台何以立本?

    微诚金服CEO邹春平在致辞中一语道破天机:诚者天下之道,诚之者人之道也。他借助《礼记·中庸》古老智慧,阐释了网络金融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微诚金服,由广东嘉联投资有限公司出资成立,注册资金五千万元人民币,自2013年至今,以雄厚的企业实力和之称的服务理念,专注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务实、高效稳健的金融服务,借力“互联网+”大趋势,对行业进行有效的资源整合,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在众多网贷平台中,微诚金服能取得巨大成功,离不开它的企业理念和战略布局,尤其是其微E贷服务平台始终坚持“三颗红心”。

    首先是服务核心——至诚为本,正如邹春平在致辞讲话中所说,“微诚金服,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微E贷自2013年正式上线至今,有针对性地微小企小微企业提供全新的融资渠道,为个人提供创新型投资理财服务,这种“定制型”服务一直微诚金服企业理念最好诠释。

    其次是安全核心——务实稳健,微诚金服为了保障客户利益,编织了一张涵盖资金保障、人才保障、技术保障的安全网。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多样化融资渠道相结合,及时有效的信息共享同步助力,充分保障了资金安全。微诚金服坚持不断引进高素质人才,建立了一支经验丰富,专业水平突出的的投资管理队伍。在技术层面上微诚金服始终精益求精,建立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和风控体系,从各个环节减少风险发生,实现稳健投资。

    最后是盈利核心——遍地开花。为了实现收益多元化,微诚金服坚持不断扩展业务范畴,拓展业务外延,逐渐形成了包括互联网金融平台微E贷、p2p理财返利导购平台微盈宝、支付技术服务商微诚支付、互联网金融门户网站网贷互联以及互联网房产中介微诚房产,领域广泛,内容丰富,实现了对创新型实业、互联网金融企业、小微高新技术企业等完善的品牌体系,实现借款人和投资人的利益最大化。

    互联网时代已经全面到来,在p2p网贷成为大势所趋的市场环境下,微诚金服成功诠释了“众少成多,积小致钜”的成功秘诀,秉持着以诚待人的企业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p2peye.com/article-499648-1.html report 1704   环保风暴冲击实体,政策限管控制房产,市场经济发展进入深化改革阵痛期,多个行业迎来发展“寒冬”,互联网金融却逆流而上,迎来发展春天。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