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南航回应前11排座位事件:员工草率编发 与事实不符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8月12日消息,近日,媒体报道了南航西安分公司为66名政府政务团安排前11排的座位一事。今日南方航空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系个别人员在未完全了解具体实施的情况下,按照团队旅客统一集中座位的管理草率编发了与实际情况不符的信息。

  以下为回应全文:

  近日,我们注意到网上关于西安市党政代表团乘坐南航航班一事的讨论,经初步调查了解,现对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2017年7月29日下午4点45分,我司营销业务人员接到西安市工作人员电话,询问团队订票情况,行程为一周后西安至成都。因团队人数较多,我司业务人员答复在了解舱位总数后回复。之后,西安市党政代表团于2017年8月6日乘坐CZ6433航班前往成都考察,购买的舱位符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当天执行该航班的机型为A321-200型,共179个座位,其中经济舱自31排至58排,共167个座位。

  在办理乘机手续时,按照团队旅客值机的相关规定,我司尽量考虑将该团队座位相对集中。由于该航班为大连经停西安前往成都的过站航班,在始发大连站已有许多前往成都的旅客选择前排座位,因此在实际办理过程中,该团队经济舱座位被分配31排至58排之间。在此过程中,西安市工作人员没有提出“全部安排在前11排的座位”的要求,也没有提出“同普通旅客进行一定隔离”的要求,我司个别人员在未完全了解具体实施的情况下,按照团队旅客统一集中座位的管理草率编发了与实际情况不符的信息。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监督和支持。

  

  来源:凤凰网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13/n506559978.shtml report 820 8月12日消息,近日,媒体报道了南航西安分公司为66名政府政务团安排前11排的座位一事。今日南方航空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系个别人员在未完全了解具体实施的情况下,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