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慧算账揽获IDG主办2017数字世界博览会“最佳财税服务品牌”大奖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慧算账户外广告席卷全国 财税服务变革全面加速

  2017年8月10日,由IDG主办的iWorld2017数字世界博览会在成都盛大开幕,互联网财税服务品牌慧算账精彩亮相,成功斩获iWorld The Best2017大奖——“2017最佳财税服务品牌”。作为全球最大规模聚焦于移动互联生态圈产品和应用的展览之一,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旨在展现移动互联领域最新成果、揭示智能科技最新进展,此次慧算账在国内外众多参展厂商中脱颖而出,领先实力再获权威认定。

  image.png 

  iWorld2017数字世界博览会开幕

  数字盛会众星云集慧算账重磅亮相揽获大奖

  本届博览会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以“智能科技创新未来”为主题,分为展览展示、高峰论坛、配套活动、商贸洽谈四大部分,全方位展现智能科技精彩世界。展会为期三天,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200余家品牌展商、百余位业界领袖与权威媒体、超10万名观众,盛况空前。

  慧算账作为业界一致认可的互联网财税服务品牌,出席展会、获颁大奖、主题演讲,超高频度亮相,备受瞩目,成为本届博览会的一大看点。开展首日,慧算账基于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技术的一体化智能财税服务解决方案一经展示,汇聚大批业界人士前来参观与合作洽谈,大获好评。

  作为历届博览会的重头戏,由iWorld大会主办方IDG联合行业权威机构评选的iWorld The Best年度大奖也于首日隆重揭幕,参与厂商再创新高。慧算账以互联网财税服务创新模式,全面引领业态升级,成功揽获“2017最佳财税服务品牌”。据悉,历届获奖企业涵盖苹果、微软、神州数码等知名品牌。

  image.png 

  熊晓鸽为慧算账颁发“2017最佳财税服务品牌”奖

  创新业态体验升级慧算账领跑企业财税服务

  据统计,截至2016年底,中国全国实有各类市场主体8705.4万户,全年新登记市场主体1651.3万户,平均每天新登记企业1.5万户,给作为企业刚需的财税服务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市场空间。慧算账创新的互联网财税服务模式,可为企业客户提供智能高效的一站式财税服务,深受用户信赖。

  以简单企业的财税为宗旨,慧算账采用全面网络化管理,使作业流程标准化、复杂流程简单化,有效降低企业人力成本,企业财税一目了然。“团队对一”,财税顾问、主办会计、会计助理全流程专人对接,移动互联,企业端APP随时了解财税状况,实时沟通提升交互体验。

  依托于专业高效的服务模式与不断升级的客户体验,慧算账在短时间内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首先是客户的爆发式增长,仅用18个月慧算账就实现了从0到18万企业客户的突破。其次,是全国化业务的推进,慧算账现已在全国布局260+服务机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80余座城市,打破了财税服务机构区域运营筹划的发展屏障,实现了业务的规模化扩张。

  流程与数据全面支撑慧算账精细化运营决胜未来

  慧算账市场总监朱云彤获邀于IDG投后论坛作《流程及数据决胜未来》主题报告时分享到:“全流程管控与大数据应用贯穿于慧算账企业管理与客户服务的各个环节与方方面面。通过精细化运营,在财税服务领域深耕细作,使我们在企业高速扩张的同时实现了正向增长的可持续发展的盈利能力。”

   

  慧算账市场总监朱云彤发表主题演讲

  他指出,面对不断扩大的服务半径与日益个性化的企业客户需求,基于流程与大数据应用的精细化运营模式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与决胜关键。业务、运营、服务等全方位流程化管控与精细化运营管理,可持续优化业务体系、团队架构与客户体验,实现企业运营生态的良性循环,从而实现公司可持续成长,达到用户规模与盈利之间的平衡,实现规模效应的具体落地。同时通过更多用户画像和行业分析,可保障用户的深度服务和广度服务得以开展。

  最后,他强调,面对来自各个行业与具有不同业务场景的海量客户群体,慧算账将以财税服务这一企业级服务的入口与重要支点,进行深度专业化的大数据开发与运营,不断扩大衍生服务,打造一站式企业服务的极致体验。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jinbw.com.cn/dzb/html/2017-05/25/content_325849.htm?div=-1 report 2390 2017年8月10日,由IDG主办的iWorld2017数字世界博览会在成都盛大开幕,互联网财税服务品牌慧算账精彩亮相,成功斩获iWorldTheBest201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