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达华智能拟入股海外网络服务商

  达华智能(002512)8月12日公告称,公司有意投资1.2亿美元获得 ASN Satellites Sdn Bhd40%股权。具体操作方式为:公司以持有的星轨公司100%股权作价增资到ASN Satellites Sdn Bhd;另外,公司以现金认购ASNSatellites Corporation Sdn Bhd持有的ASN Satellites Sdn Bhd10%股权。各方初步确定标的资产估值为3亿美金。交易完成后,达华智能将持有ASN Satellites Sdn Bhd40%的股权。

  资料显示,ASN Satellites Sdn Bhd成立于2016年6月,主营业务为卫星通信服务,提供特定的电信应用服务以及其他的电信业务。该公司拥有马来西亚政府授予的截止2027年的网络设施供应者许可证和网络服务供应者许可证。

  ASN Satellites Sdn Bhd 计划总共发射三颗卫星,第一颗卫星将在2017年年初至2018年年底完成在轨。

  达华智能表示,公司相关的卫星运营管理团队已经组建完成,包括地面运营和空间运营两个团队。此番如能顺利签署正式投资协议,公司则能快速的切入卫星运营、通信等领域,并在马来西亚建立第一个基地站,向客户提供互联网及物联网的应用。然后公司可以沿着“一带一路”的轨迹,在东南亚各国展开相同的运营模式,提供覆盖全球的无缝通信解决方案,并且为中国的“一带一路”相关公司提供企业网服务。公司股票将自2017年8月14日开市起复牌。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13/n506613340.shtml report 693 达华智能(002512)8月12日公告称,公司有意投资1.2亿美元获得ASNSatellitesSdnBhd40%股权。具体操作方式为:公司以持有的星轨公司1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