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刘强东夫人章泽天罕见晒照(附图)

  小编晚间刷百度热搜,一条“章泽天罕见晒照”以热搜指数145161的数据占据百度热搜新闻第二的位置。章泽天是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夫人,那具体什么内容吸引了网友的关注呢?

  原来内容是章泽天近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在国外游玩时的照片,一身罕见性感着装,使她一度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章泽天罕见晒美照深V上装依旧显清纯 照片中,章泽天身穿黑色深V上衣,手撩长发,露出笑容甜美,虽衣着性感,却清纯依旧。从走红到进入清华大学,最后嫁给刘强东,章泽天留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可爱、甜美、清纯、学霸……如今又多了一丝性感与成熟。

  

  此前有媒体曾报道,章泽天的投资经验渐丰,曾以Victor Success Limited投资人的身份出席投资相关的活动,最早则以实习生的身份进入了红杉中国。而对于太太章泽天的投资,刘强东表现出了完全的信任,甚至笑言:“不信任干嘛结婚呢?”

  最近京东有哪些新闻呢?

  京东于8月21日终止与天天快递、百世快递的合作

  京东11日在其论坛官方互动区发布公告称,平台将于2017年8月21日终止与天天快递有限公司 、杭州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届时,通过天天快递和百世快递发送商品的物流信息将无法在京东平台展示。除了上述两家快递公司外,目前平台与其他快递公司合作正常,共同继续为卖家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京东金融进入消费领域投资圈

  8月10日,千树资本低调宣布正式成立,这也是京东金融旗下的首只专注于消费领域早期企业的风险投资基金。千树资本的前身为运行了两年多的京东金融众创基金,“千树”源于唐朝边塞诗人岑参的著名诗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定位于消费领域早期投资项目的千树资本,将以众创生态提供投后扶持,让创业者的梦想如梨花开放。京东金融副总裁马骥表示,“千树资本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将来也会从市场募集资金,向市场证明我们的能力。”

  京东欲建300家线下店

  8月9日,京东集团召开零售创新战略发布会,宣布在市场占有率绝对领先的3C数码领域试水线下零售,年底前将在全国开设超过300家以3C为主的零售体验店。而这一战略已经开始实施,据统计,目前以3C为主的京东零售体验店已经在全国北京、上海、深圳等多个城市开设了21家,加上去年开始开设的京东专卖店,一年内,京东已经在全国开设了92家线下店。

  来源:金融界网站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14/n506621867.shtml report 1287 小编晚间刷百度热搜,一条“章泽天罕见晒照”以热搜指数145161的数据占据百度热搜新闻第二的位置。章泽天是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夫人,那具体什么内容吸引了网友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