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远望谷公告澄清财务数据疑问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远望谷财报中对哈尔滨威克科技的应收账款存在重大错报,并认为远望谷与其客户康拓红外披露的2012年的财务数据互相矛盾。8月15日晚间,远望谷发布公告对此进行了回应。

  据远望谷公告显示,被媒体关注到的对哈尔滨威克的应收账款数据疑问,缘于哈尔滨威克不仅是远望谷的客户,同时也是远望谷部分集成产品的供应商。2014 年底,远望谷与某客户签署销售合同,根据客户指定要求,远望谷需向哈尔滨威克采购部分产品,采购总金额为 354.85 万元。2014 年末,远望谷把对哈尔滨威克的应收账款和应付账款进行了对冲。而2015 年,相关客户要求相关产品改为全部向远望谷采购。经与哈尔滨威克沟通,远望谷在 2015 年度内冲销了应付哈尔滨威克的货款 354.85万元。公司2014年、2015年年报中,关于对哈尔滨威克应收账款的披露不存在错报。

  此外,针对媒体质疑的远望谷和康拓红外披露的2012年的财务数据互相矛盾。远望谷公告称,经与康拓红外确认:康拓红外在统计、披露相关应付账款金额时,将对远望谷和远望谷全资子公司兰州远望的应付账款作为两家不同的单体公司分别统计、列报,其披露的对远望谷的应付账款中未包含对全资子公司兰州远望的应付账款。公告还称,远望谷和康拓红外对相关数据统计口径的不同,并不会对两家公司财务报告造成任何实质性影响。

  来源:证券时报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15/n506930494.shtml report 613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远望谷财报中对哈尔滨威克科技的应收账款存在重大错报,并认为远望谷与其客户康拓红外披露的2012年的财务数据互相矛盾。8月15日晚间,远望谷发布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