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沪指攀升0.68%,创业板盘中创三个月新高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骆云飞 摄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7日电 沪指17日小幅收涨0.68%,创业板冲高回落,盘中创三个月新高。

  盘初,沪指在有色板块大涨的助推下,小幅高开,随后快速拉升。创业板在次新股和移动支付的带领下一路震荡走高,盘中一度触及1844.65点,创三个半月新高。

  截止收盘,沪指收报3268.43点,涨0.68%,成交额2283.77亿。深成指收报10653.73点,涨0.50%,成交额2969.58亿。创业板收报1833.40点,涨0.45%,成交额927.49亿。

  盘面上,受联通混改消息影响,5G、国企混改等概念股提振大涨,武汉凡谷、中国核建涨停;人工智能概念板块一度领涨,汉王科技、浙大网新、川大智胜盘中涨停;房屋租赁、冷链物流、苹果等题材相继回落。

  中航证券表示,中国联通发布混改方案后撤回,但内容基本已经浮出水面,引入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产业集团、金融企业以及员工持股等等,混改力度之大堪称首次,混改概念股有望迎风口。

  中原证券认为,今年前7个月,股指稳定的态势进一步巩固。高层的表态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A股市场的稳健表现,同时对于中小创的整体估值水平快速下行也给予了较为正面的回应。预计上证综指短线继续在3300点下方蓄势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考验半年线压力区域的可能性较大。

  中投证券表示,综合来看,7月经济数据符合预期,国内经济稳定增长,国内政策也整体偏暖。近期市场波动较大,后市大盘有望维持震荡格局。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17/n507177986.shtml report 940 资料图中新社记者骆云飞摄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7日电沪指17日小幅收涨0.68%,创业板冲高回落,盘中创三个月新高。盘初,沪指在有色板块大涨的助推下,小幅高开,随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