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斯拉股价今年上涨65%,大型基金投资者减持套现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19日报道,特斯拉公司的重要投资者富达投资、T. Rowe Price在第二季度减持特斯拉股票,高位套现。特斯拉股价今年已经累计上涨了65%。近期文件显示,抛售特拉斯股票的投资者包括富达旗下基金上柜股票组合,该基金在第二季度抛售了162万股特斯拉股票,占据持有量的43%。T. Rowe Price旗下成长型股票基金抛售了133万股特斯拉股票,占据持有量的48%。

  来源:36氪快讯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19/n507540513.shtml report 220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19日报道,特斯拉公司的重要投资者富达投资、T.RowePrice在第二季度减持特斯拉股票,高位套现。特斯拉股价今年已经累计上涨了65%。近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