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米手机又获大奖 与劳斯莱斯曜影齐名 三星/谷歌都得服气

  【IT168 资讯】刚刚,小米手机宣布:小米MIX全面屏概念手机获得IDEA金奖。而IDEA是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经过严格评审,为全世界范围的杰出工业设计作品颁发的大奖,极其重视创新。由菲利普·斯塔克主持设计的小米MIX,因全面屏这一突破性的创新设计,最终成为金奖作品。

  而对于这一奖项,小编并不是非了解。我们也知道,现在许多厂商会宣称自己又得了什么什么奖,但其实这个奖含金量并不高,有些甚至滥竽充数。因此小编也去百度了一下这个IDEA金奖的规则。IDEA是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组织,在1980年举办,至今已有35年历史。与红点、IF齐名的三大国际顶级工业设计奖之一。而小米MIX获得的金奖含金量更高,一般是在数万件产品中选出一百件左右的作品,而金奖更是只有几十件。可以说含金量颇高。

  回顾一下,在2016年,获得IDEA金奖的有:劳斯莱斯曜影、VARD 近海海底施工船多功能甲板设计概念、杜比总部环境设计、HTC Vive 虚拟头盔等26件产品。而在手机方面,谷歌Nexus 6P、S6 Edge这样的颇具设计感的型号也只能屈居银奖。可以看到,小米MIX确实凭借概念性的设计,获得一致认可。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20/n507638874.shtml report 566 【IT168资讯】刚刚,小米手机宣布:小米MIX全面屏概念手机获得IDEA金奖。而IDEA是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经过严格评审,为全世界范围的杰出工业设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