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钢(01053-HK)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通过2个方案

  重庆钢铁股份(01053-HK)公布,重庆钢铁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已於2017年8月18日上午9时30分採取网络会议方式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财產管理及变价方案》与《成立债权人委员会相关事项本次债权人会议对《财產管理及变价方案》进行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出席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的债权人中有表决权的债权人共1305家,其中,同意表决事项的债权人佔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债权总人数的97.78%,超过到会有表决权的债权人的半数;同意表决事项的债权人代表的债权额佔无财產担保债权总额的97.94%,超过无财產担保债权总额的二分之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產法》第六十四条的规定,该事项获得本次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

  本次债权人会议对《成立债权人委员会相关事项的议案》进行表决,表决结果如下。出席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的债权人中有表决权的债权人共1305家,其中,同意表决事项的债权人佔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债权总人数的97.24%,超过到会有表决权的债权人的半数;同意表决事项的债权人代表的债权额佔无财產担保债权总额的97.66%,超过无财產担保债权总额的二分之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產法》第六十四条的规定,该事项获得本次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的议案》。

  (责任编辑:finet)

  来源:财华智库网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20/n507641343.shtml report 617 重庆钢铁股份(01053-HK)公布,重庆钢铁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已於2017年8月18日上午9时30分採取网络会议方式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财產管理及变价方案》与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