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工银瑞信深证成份指数(164823)基金正式发售

  

  今年以来,业绩优良的白马股集体上攻,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深港通北向资金维持净流入助推消费等板块尤其是其中龙头白马股的上涨,鉴于深证成指500只成份股99%以上属于深港通标的,随着深股通的深入,深证成指有望充分享受资金推动利好。工银瑞信顺势推出深证成份指数基金(164823),8月14日-9月8日期间,投资者可通过工行、农行、招行、国泰君安、中泰证券、天天基金等代销渠道或工银瑞信官网进行认购。

  为什么选择深成指?

  一、深证成指定位兼具价值尺度与投资标的功能

  

  

  二、深成指迎来历史性机遇

深港通开通以来

深股通资金持续净流入

北上资金助推白马股上涨

预计深股通资金仍将持续净流入

深港通开通至201783

净流入资金达到1033亿元

  

深股通股票与深成指高度重合

深成指估值水平处在低位已具吸引力

深成指有望继续白马股估值修复行情

未来大有可为!

  三、产品亮点

  1.资金流动性充裕:深港通开通以来维持资金净流入,带来确定性边际增量资金,助推消费等板块尤其是其中龙头股的上涨。深成指500只成份股中496只股票属于深港通标的股,这496只股票占深成指总市值的99.14%,可充分享受深港通北上资金带来的利好。

  2.新兴产业高权重,估值合理:深成指中,以信息技术、可选消费、医疗保健等为代表的相对新兴产业合计权重超过六成,与传统行业占主导的指数形成差异性互补。目前深成指处在一个较有吸引力的水平,随着港股通的深入,深成指有望迎来一波白马股估值修复的行情,未来大有可为。

  3.深成指表现优异:截至2017年8月3日,深成指过去15年表现优异,累计回报206.43%,年复合回报率7.75%,高于上证综指的4.67%和沪深300的6.96%。(Wind,20170803)

  4.绩优基金经理:拟任基金经理刘伟琳女士,曾荣获2014年度开放式指数型金牛基金(中国证券报,2015-3-30T01版),其管理的工银沪深300指数今年以来回报13.68%,2016年底工银沪深300指数基金是市场上同类可比产品中唯一获得Wind三年与五年双五星评级的沪深300指数基金。

  再啰嗦一遍:

深证成份指数基金(164823)

深证成份指数基金(164823)

深证成份指数基金(164823)

  8月14日-9月8日期间,投资者可通过工行、农行、招行、国泰君安、中泰证券、天天基金等代销渠道或工银瑞信官网进行认购。

  免责条款

  资料来源:工银瑞信

  ?

  ?

  ?

  ?

  ?

  ?

business.sohu.com true 玩转量化与分级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21/n507735456.shtml report 4379 今年以来,业绩优良的白马股集体上攻,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深港通北向资金维持净流入助推消费等板块尤其是其中龙头白马股的上涨,鉴于深证成指500只成份股99%以上属于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