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拓日新能上半年业绩大幅增长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中国证券网讯拓日新能8月21日晚间公告,2017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874万元,同比增长29.35%;利润总额9274万元,同比增长52.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09万元,同比增长49.63%。

  业绩增长得益于公司成功完成由单一的产品提供商到太阳能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太阳能电站运营商的战略转型;公司EPC工程承揽快速增长,以及晶体硅组件销售力度激增,收入实现42760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集中优势资源,在电站EPC业务承揽、光伏扶贫电站以及农光互补电站等业务领域取得重大进展;并且不断增加的自持或参股持有的电站保持良好的发电效益,成为公司业绩长期稳定发展的重要基石;同时抓住市场机遇,继续积极拓展“一带一路”市场和新兴市场。(黄抒)

  来源:中国证券网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21/n507801048.shtml report 377 中国证券网讯拓日新能8月21日晚间公告,2017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874万元,同比增长29.35%;利润总额9274万元,同比增长52.71%;归属于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