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印纪传媒中报净利增3% 《军师联盟》带动影视业务大幅增长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印纪传媒(002143)于8月21日晚间发布2017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71亿,净利润2.68亿,同比增长2.95%。公司上半年进一步加码国际娱乐,由公司开发出品的包括《军师联盟》在内的多部影视内容表现亮眼。

  上半年,公司影视与衍生业务实现营收4.66亿元,同比增长68.08%,而该业务占公司总营收的比例也从去年同期的28.58%蹿升至60.49%,成为名副其实的公司第一大业务。由公司主控出品的《军师联盟》、《卧底归来》及《孤战》等剧目播出后大获好评,《军师联盟》更成为年度国产现象级精品剧。

  有传媒行业分析师认为,印纪传媒通过“全球高概念娱乐”的战略和稳步营运手中一系列国际高端娱乐品牌,自2014年上市以来业务净利润率稳步攀升,利润来源也更加趋近国际一线娱乐公司,而非依赖单一市场,从而有助提升整体经营健康度和稳定性。

  印纪传媒预计,下半年国际高概念娱乐品牌项目及多部华语头部精品内容将同步释放。公司与孩之宝合作开发的“变形金刚”实景娱乐项目预计在下半年迎来首站开幕;公司与好莱坞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合作出品的经典科幻电影《终结者2:审判日》全新3D版将在年内上映,相关品牌授权及衍生开发已稳步释放利润。

  此外,《军师联盟》第二部《军师联盟2:虎啸龙吟》也将于下半年网台联播;而其他多部影视剧包括《如果巴黎不快乐》、《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幸福照相馆》、《不婚》、《小幸福》等项目均预计在下半年陆续投播。

  来源:证券时报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22/n507975575.shtml report 681 印纪传媒(002143)于8月21日晚间发布2017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71亿,净利润2.68亿,同比增长2.95%。公司上半年进一步加码国际娱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