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易明医药]《管理与沟通》培训与退休欢送会

  为了提高中高层管理者的综合管理素质,打造易明企业培训与开发体系的建设坚实基础, 2017年8月21日,营销中心与维奥制药在维奥制药质检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一场《管理与沟通》的主题培训。

  本次培训公司人力资源行政部特邀了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杰教授授课。王教授从管理的理论出发,结合管理实践,列举多个实战案例,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效的培训课,全程六个小时的培训,员工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气氛热烈活跃,大家受益匪浅。

  当天下午4点,财务中心老员工谭伟的退休欢送会在会议室召开。被全公司上下亲切称为“谭叔叔”的谭伟是公司名副其实的元老级人物,他见证了公司的成立、发展、辉煌和战略调整的全过程,风雨二十年,弹指一挥间,他伴同公司一路走来,低调、严谨、踏实!

  会上,大家为谭叔叔送上了极具纪念意义的礼物与美好的祝福,每位同事一一赠言,向谭叔叔表达了感激与不舍之情。

  这场欢送会别开生面,触动人心,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易家人”的温情满满,希望谭叔叔身体康健,退休生活更加美满幸福!

  来源:上市公司官网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23/n508060169.shtml report 522 为了提高中高层管理者的综合管理素质,打造易明企业培训与开发体系的建设坚实基础,2017年8月21日,营销中心与维奥制药在维奥制药质检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一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