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樊鑫:8.24现货黄金、真宝黄金、天富宝黄金、宝泰黄金晚间解析

  刘樊鑫:8.24现货黄金、真宝黄金、天富宝黄金、宝泰黄金晚间解析

  每当行情有机会来到你身边时,你没有发觉,等它走后,你才知道失去了它,这就是目前很多投资者的现状,而每位投资者都知道一个好的进场机会的重要性,也在投资中不断的寻找一个好的进场机会,能够一举拿下一个大单,可究竟什么是好的进场机会?为什么会总是操作不好呢?当然目前绝大多数投资者是不知道的,甚至多数时候当赚钱的机会敲门时却仍然懵懂不知,犹豫不决,甚至还在想着是该进还是再看看。笔者刘樊鑫认为,如果在自己心态出现问题,那么我建议暂时不要再操作,如果是在其它的方面出现了问题,那么可寻查刘樊鑫老师解决目前难题。刘樊鑫认为投资中的机会就像是小偷一样,来的时候总是悄无声息。然而去的时候却总能让人后悔不已损失惨重。

  在黄金多空举棋不定的情况下,特朗普赶紧出来神助攻黄金,开启“嘴炮”攻势扬言不惜政府关门也要建边境墙,黄金迅速引来避险买盘,免于跌破1270—1280的关键区域,反弹至1290水平,短期金价仍在该水平附近徘徊,不过黄金反弹至1300,一直是还差“一口气”,短期难以破局。而只要有特朗普存在,金融市场就真的难以太平。在怒怼朝鲜之后,特朗普对媒体放话,就算政府要关门,也要修建美墨边境墙,并警告称可能单方面终结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重新商谈。政府关门威胁催生避险情绪,美债收益率全线下跌,黄金再度获得避险买盘支持,反弹至1290水平附近,但是距离1300关口仍是差“一口气”,未能触及。虽然黄金成功守住了1270—1280水平的重要上行区域,但仍未及1300关口,并且此前多次失败遭遇回撤,短期要想再度试探,难度系数比较大。多头们还需要等等,眼下正是考验耐心的时刻。

  今日黄金区间震荡走势依旧在延续,1290上方的强劲阻力压制依然是多头难以跨越的障碍,连续几个交易日价格每一次的反弹均受阻此位置附近,日内盘初金价继续受阻于此展开回调,近期笔者刘樊鑫认为只能继续震荡对待等待破位;黄金日线上下方MA10均线在整个震荡过程中提供有效的支撑,不过趋势上整体偏于弱势,且由于上方连续承压可能会导致多头的崩溃,日线上来看目前无法准确去判断走势方向,短期将继续注意上方阻力以及下方支撑的突破再进行下一步分析;四小时短期区间收缩,上方的高点下移,而下方的低点也在缓慢抬升,MACD指标能量柱趋于0轴运行,晚间操作上刘樊鑫建议仍然区间高空低多操作即可,破位短线顺势追。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反弹1291做空,止损1295,目标1284;回踩1282做多,止损1278,目标1288。

  一篇文章所能解决的问题有限,刘樊鑫从事金融行业研究分析近十年,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你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分析和实时操作建议以及解套策略,并且刘樊鑫还会提供相应的技术分析培训!

  最近碰到很多投资朋友,会跟我诉说以往的投资历史,无一例外都是比较悲惨的结局,而且会有很多通病,并不是所有的投资朋友都是因为做单准确率低而出现大幅亏损,往往是因为重仓或者不带止损或者是抗单等一些投资通病所造成的,问他们为什么不改,都说想着要改,但是每次遇到了总还是会重蹈覆辙,总结一点,对这个市场敬畏程度不够,同时也没有一个主观学习的能力,刘樊鑫认为想要在任何投资市场长存,敬畏市场,感恩市场是我们的必修课,这也是我带投资者的出发点。

  来源:亚洲外汇网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24/n508316387.shtml report 1464 刘樊鑫:8.24现货黄金、真宝黄金、天富宝黄金、宝泰黄金晚间解析每当行情有机会来到你身边时,你没有发觉,等它走后,你才知道失去了它,这就是目前很多投资者的现状,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