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9月举行

中国经济时报 阅读(0) 评论()

  本报长沙讯(记者王晓红王梦雅)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运动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桃江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中国(桃江)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9月1日至3日将在湖南桃江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多名运动员、运动爱好者将参加这次盛会。

  桃江地处湘中偏北、洞庭尾闾。自秦置县,因境内桃花江得名。素有“美人窝”“屈原第二故乡”“楠竹之乡”“茶叶之乡”“建材之乡”“定向越野之乡”等美誉。2010年11月,中国学生定向协会授予桃江“国家学生定向运动训练基地”称号。2016年,桃江县入选全国第二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

  2017中国(桃江)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设有5公里、10公里微马联赛,40公里资江徒步毅行,趣味定向越野赛,浮邱山自行车联赛,攀岩联赛以及趣味嘉年华、音乐狂欢晚会和露营体验活动等体验活动,并设有奖项。通过线上、线下广大网民和现场游客的参与和关注,多角度多方位充分展示了桃江的生态自然美、风土人情美和文化内涵美。

  “大会为全国户外精英展示自我运动风采提供平台,着力打造具有桃江特色和体现桃江风采的户外运动精品项目,大力推动我县体育休闲旅游业的发展,进一步推动了桃江全域旅游示范县的创建工作,充分展示桃江的风土人情和经济建设成果。”桃江县县长黄劲表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30/n508937320.shtml report 606 本报长沙讯(记者王晓红王梦雅)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运动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桃江县人民政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