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澳海控股|20年房产专家的百强之路

  

  亿翰智库

  

  2017年8月29日—9月1日,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会议核心主旨:实现行业价值六重构!8月30日,行业价值六重构之联结价值——中国房企百强峰会成功召开。亿翰智库开展“2017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企业研究”,旨在为企业搭建资本平台、在行业竞争洪流中寻找制胜之道。针对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现状,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对房企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判,同时也为房地产企业提升自身综合实力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从富春江畔到布局全国四大区域16座城市,从房地产开发到建筑施工、材料贸易、生态农业、红酒产业、文化旅游、装修智能化、园林景观、物业管理、社区电商、金融投资等多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澳海控股始终以诚信、务实的态度从容应对挑战,以47个品质楼盘献礼20周年。

  扁平管理 高效运营

  集团高效的管理机制,为公司强大的运营力提供了可能。从浙大、同济的工程师初创团队,到来自北大、清华、复旦、上交、港大、港科大等名校的后备人才,澳海管理队伍的高素质令人印象深刻,对扁平化的贯彻更是强大执行力的保障。

  得益于优异健康的管理架构,澳海控股在钻研产品升级的同时,销售业绩也稳步提升,前期蓄力显现成效。2016年,房产总销售面积98.4万平米,2017年仅前七个月就已实现 86.3万方的销售面积,跨入百强房企阵营,集团业绩向150亿阔步迈近。

  钻研产品 专注服务

  作为一家拥有二十年历史的开发企业,澳海经历了中国房地产初创的火热、高潮的疯狂、低谷的艰辛,形成了独特的行业观,拒绝盲目扩张,坚持客户视角,逐渐成为二三线城市的社区运营标杆,从电梯花园洋房到改变居住阶级的Mini墅,澳海已形成多种标杆产品,超高的得房率和力臻完美的户型,广为业界称道。

  近年来集团紧锣密鼓布局社区服务领域,涵盖特色农产品社区直销、自营电商社区便民店、物业App集成管理、社区互联网医疗门店、园区健康步道、社区自营国学西学馆、园区智能化等,把先进生活理念传递给二三线城市的居民。

  “澳海会”是逾十万澳海业主的活动平台,每月定期举办社区活动,针对儿童的国学馆的暑期培训、小画家绘画比赛、社区广场舞大赛、全国女神选拔赛,全国雀友争霸赛、关爱山区捐衣公益行动、月度农特产品直供展销,各种全年龄段互动活动将小区变为为社区,化陌生人群为亲密社群。

  如今,布局全产业链的澳海控股厚积薄发,以集团资源统筹助力地产主业发展,面对应对机遇与挑战。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905/n509740841.shtml report 1891 亿翰智库2017年8月29日—9月1日,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会议核心主旨:实现行业价值六重构!8月30日,行业价值六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