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我们(金砖五国)将致力于加强哪些合作?

中国经济时报 阅读(0) 评论()

  1.金砖经济务实合作。

  深化务实合作,促进金砖国家发展。我们将加强发展经验交流,打造贸易投资大市场,促进基础设施联通、货币金融流通,实现联动发展。我们致力于同其他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建立广泛的伙伴关系。为此,我们将采取平等和灵活的方式同其他国家开展对话与合作,包括“金砖+”合作模式。

  2.全球经济治理。

  加强沟通协调,完善经济治理,建立更加公正合理的国际经济秩序。我们将努力提高金砖国家及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在全球经济治理中的发言权和代表性,推动建设开放、包容、均衡的经济全球化,以促进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发展,为解决南北发展失衡、促进世界经济增长提供强劲动力。

  3.国际和平与安全。

  倡导公平正义,维护国际与地区和平稳定。我们将坚定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公正合理的国际秩序,维护《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和原则,尊重国际法,推动国际关系民主化、法治化,共同应对传统和非传统安全挑战,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开辟更加光明的未来。

  4.加强人文交流合作。

  弘扬多元文化,促进人文交流,深化传统友谊,为金砖合作奠定更广泛的民意支持基础。我们将拓展全方位人文交流,鼓励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金砖合作,促进各国文化和文明的互学互鉴,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沟通和理解,深化传统友谊,让金砖伙伴关系的理念深植于民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906/n509756455.shtml report 619 1.金砖经济务实合作。深化务实合作,促进金砖国家发展。我们将加强发展经验交流,打造贸易投资大市场,促进基础设施联通、货币金融流通,实现联动发展。我们致力于同其他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