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务实合作 再启“金色十年”

中国经济时报 阅读(0) 评论()

  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和对话会取得哪些成果?

  9月5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记者,全面介绍第九次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成果。习近平表示,五国领导人一致认为:

  1.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着深刻复杂的变化,世界经济增长的前景好转,但各种全球性挑战层出不穷。

  2.务实合作是金砖合作的根基,根深才能叶茂。

  3.深化政治安全合作,增进战略互信符合五国共同利益和国际社会期待。

  4.五国拥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这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应该倍加珍惜。

  5.我们五国领导人都感觉到,在金砖合作跨入第二个十年之际,金砖机制建设需要与时俱进,为各领域合作走深走实提供坚实的保障。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906/n509756463.shtml report 345 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和对话会取得哪些成果?9月5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记者,全面介绍第九次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成果。习近平表示,五国领导人一致认为:1.当今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