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津:重构小微金融触达方式

  本报天津讯(记者赵建中刘菲菲宋佳奕)2017企商普惠金融中国行天津站活动日前启动,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携手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诺诺金服,为逾百家小微企业家,现场办理业务,秒批秒贷,实实在在为小微企业融资排忧解难。

  伴随着经济改革的持续深入,小微企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愈发凸显,但融资难问题一直是困扰我国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一道难关。近年来,寻求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呼声不断高涨。

  据介绍,浦发银行—诺诺银税贷的问世,将再次引领普惠金融新力量,有效地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重构小微金融的触达方式。浦发银行与诺诺金服已经在广州、长沙、福州、青岛、长春等地开展活动,后续还将在上海等地陆续开展系列活动,为全国各地的小微企业提供便捷的互联网信贷支持。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906/n509756519.shtml report 358 本报天津讯(记者赵建中刘菲菲宋佳奕)2017企商普惠金融中国行天津站活动日前启动,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携手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诺诺金服,为逾百家小微企业家,现场办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