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捷豹路虎3年后将全面实现电气化

中新经纬 阅读(0) 评论()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8日电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 8日消息,英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宣布,2020年起,该公司所有新车将被电气化。

  该企业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 7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每一款新的捷豹路虎车型将从2020年开始电气化,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我们将在自己的车型范围内引入一系列的电子产品,包括全电动式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及轻型混合动力汽车等,”他补充道。“我们的第一款全电动性能的SUV,捷豹I-PACE将在明年上市。”

  文章写道,空气污染问题日益迫切。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交通运输行业既是温室气体排放的主要源头,也是造成大部分城市空气污染的主要原因。(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908/n510386597.shtml report 454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8日电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8日消息,英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宣布,2020年起,该公司所有新车将被电气化。该企业首席执行官RalfSpet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