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网红饮料“咔哇潮饮”被查封 7名涉案嫌疑人被抓

经济日报 阅读(0) 评论()

  近日,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协调和四川成都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佛山南海警方侦破一宗涉嫌生产有害饮料案,抓获范某等涉案嫌疑人7名。

  

  今年8月初,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接群众举报,称该区维尔乐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名叫“咔哇潮饮”饮料可能含有国家管制药品成分,饮用该饮料后会出现兴奋的感觉。接报后,南海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经查,该饮料由四川拾藏实业有限公司委托佛山市南海区维尔乐饮品有限公司生产。

  案件发生后,南海警方联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查封佛山市南海区维尔乐饮品有限公司“咔哇潮饮”饮料生产线,扣押“咔哇潮饮”一批。经鉴定,该“咔哇潮饮”饮料中含有国家管制的第一类精神药品γ-羟基丁酸。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王荆阳)

business.sohu.com true 经济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914/n511659022.shtml report 670 近日,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协调和四川成都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佛山南海警方侦破一宗涉嫌生产有害饮料案,抓获范某等涉案嫌疑人7名。今年8月初,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接群众举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