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华为在非洲市场调整业务策略 以低价手机抢占市场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0日电 据财富中文网19日消息,华为调整了在非洲的策略,开始以低价手机抢占市场份额。

  文章称,华为在肯尼亚的经理表示,华为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三,并于9月开始在该国销售价格在100-2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7-1314元)之间的实惠手机,希望能够增加销量,提高市场占有率。

  华为的肯尼亚主管德里克·杜表示,目前新上架的三款智能手机零售价最低为8999肯尼亚先令(约合人民币572元),最高为22999先令(约合人民币1463元),这将是华为将肯尼亚市场的智能手机占有率从4%提升至15%的战略之一。

  德里克·杜表示,华为之所以开始注重低端市场,是因为肯尼亚人“对价格很敏感”。文章援引官方数据显示,肯尼亚人的年均收入为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7882元),所以大部分人都买不起昂贵的智能手机。

  他接着说:“100-200美元的价位将成为华为在肯尼亚的主打领域,如果我们能把它做好,就意味着整个市场占有率都会提高。”

  他随后补充道,肯尼亚的经济十分稳定,也吸引了许多投资者前来,这一市场华为不会丢下,公司为这一人群提供了高端的Mate机型。据悉,华为之前将重心放在中端机,目前在该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已达到30%。(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920/n513123856.shtml report 935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0日电据财富中文网19日消息,华为调整了在非洲的策略,开始以低价手机抢占市场份额。文章称,华为在肯尼亚的经理表示,华为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排名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