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英国年轻人住房压力大 收入近1/4用来供房

中新经纬 阅读(0) 评论()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30岁左右夫妻组成的年轻家庭要花费近四分之一的收入在供应住房上,他们普遍比父辈花更多的钱却居住在更小的房子中,承受的压力比父母那一代大得多。

  路透社20日消息,英国智库决议基金会通过分析超过50年不同年代的人在住房上所花金额发现,英国房地产价格在迅速上升,千禧一代面临的住房压力最大,生活水平远不如父母辈。

  报告称,年龄在25-34岁之间的人,拥有自己房子的几率是他们父母辈的一半,而这些年轻人的住房开销却比父母辈当年平均高出6%。

  数据显示,英国平均房价在过去20年翻了一倍以上,在伦敦更是增长了4倍多,但平均工资只有这个数额的一小部分。千禧一代被迫居住在于比1996年房屋面积还小4%的家庭中,并要花费更长的通勤时间。

  该报告预测,与婴儿潮一代相比,也就是二战后大约20年间出生的人,千禧一代到40岁时,平均将额外花费64小时的时间在通勤上。

  英国智库决议基金会高级政策分析师Lindsay Judge说:“这一现象导致的就是年轻人为了解决住的问题,被迫接受一些品质较差、位置偏远和不太安全的房子,而且这笔支出占了他们收入的一大部分。”

  英国智库决议基金会也呼吁相关人士能够采取切实措施,解决英国长期的住房短缺问题,其中包括更多地参与房屋建设和支持长期租赁协议等。(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922/n513598599.shtml report 748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2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30岁左右夫妻组成的年轻家庭要花费近四分之一的收入在供应住房上,他们普遍比父辈花更多的钱却居住在更小的房子中,承受的压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