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价下挫至七周低位!后市技术点位分析

FX168财经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0月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跌至近七周低点,原因是乐观经济数据及强劲的美债收益率,令美元保持强势。

  消息面:一项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在9月急升至13年半高位,因飓风哈维和伊尔玛给供应链造成的破坏性影响,导致工厂商品交割时间延长,并推高原材料价格。

  地缘局势方面:白宫周一排除与朝鲜(北韩)进行对话的可能性,即使对话,也只会讨论被扣留在朝鲜的美国公民问题。

  这似乎再次反驳了国务卿蒂勒森的说法,蒂勒森之前称,华府在与朝鲜就核武和导弹计划进行直接沟通。

  美联储方面: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周一表示,美联储将需“仔细研究”是否应在12月加息,但在升息之前,无需等待通胀确实回到、甚或开始重返2%的目标。

  明尼亚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周一表示,是联储自己的政策行动,而非暂时性因素,导致了目前的低通胀局面。联储应该等到通胀触及2%目标后再升息。

  路透大宗商品与能源市场技术分析师撰文指出,根据波浪型态、费波纳奇预估分析和小时图乖离率的(MACD,金价可能在1260-1263美元/盎司的区间寻获支撑,之后开始幅度不算小的反弹。

  该区域两端分别是始于9月26日高点1313.54的C浪的76.4%斐波那契预测水平,以及从7月10日低点1204.45升至9月8日高点1357.54的上行趋势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

  其还在文中指出,小时图MACD出现偏多背离,表明目前的下行趋势正在耗尽,即将展开强劲反弹。

  技术面看,1263处的支撑位足以引发金价反弹。在1260支撑位的帮助下,更有可能止住跌势。阻力位在1279,若升破该水平则可能进一步涨至1287-1297区间。

  校对:Becky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003/n515878504.shtml report 91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二(10月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跌至近七周低点,原因是乐观经济数据及强劲的美债收益率,令美元保持强势。消息面:一项美国制造业活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