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逢低买入!油价将升至60美元!神预测分析师再开金口

FX678 油价 阅读(0) 评论()

  在本周二,曾准确预测原油将反弹至9月高点附近的技术分析师称,原油价格将出现更大幅度反弹,并推荐投资者逢低买入。 今年7月,油价交投于46美元/桶时,Scott Redler就预测原油将会升至51美元以上。事实上,油价在9月飙升了9%,在9月末升破Redler所预测的51美元的目标位,现在这位技术分析师再开金口称,油价将会升得更高。 具体来讲,Redler解释道,他相信油价在9月中旬升破下降趋势线的那一刻就已获得新的动能。虽然从9月末以来,油价从近53美元的高位下跌了5%,Redler称原油正返回下降趋势线附近,而油价将会再次反弹。 本周二,Redler在CNBC的期货时间节目称,“如果你逢低买入,可以在50美元左右买入,若油价守住这个水平,因为有时候它会对下降通道进行重新测试,我确信油价下一步将会上升。” 油价周三盘中交投于50美元左右,换句话讲,正处于Redler推荐的买点,目前正是最佳的买入时机。 至于油价能涨多高,基于Redler在图表中所看到的趋势,他认为油价会重返60美元,这个价位将会创下两年新高。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005/n516102366.shtml report 470 在本周二,曾准确预测原油将反弹至9月高点附近的技术分析师称,原油价格将出现更大幅度反弹,并推荐投资者逢低买入。今年7月,油价交投于46美元/桶时,ScottRe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