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决议议题"一览!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四(10月05日)欧市盘中,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决议召开,本文罗列如下官员讨论话题。

  1.在任何情形下,货币政策都应保持在高度宽松的环境下

  2.在退出量化宽松的问题上,需权衡量化宽松所需的购债量以及进行的时期。

  3.目前观点的分歧在于,是以长期逐渐减购的方式还是短期加大减购的方式退出量化宽松政策。

  4.有观点认为,调节的强度可以减弱‘另一些观点认为外汇的影响在预测中有所低估,造成了下行的风险。

  5.有观点重申,欧洲央行需要在前述两个反向的观点中获得更多的政策空间。

  6.眼下应注意市场预期和未经证实的风险,同时必须注意市场对未来政策的期望。

  7.官员们对近期欧元升值的原因持不同意见,并对欧元的波动率,上升速度表示担忧。

  校对:晓菲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005/n516182155.shtml report 43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四(10月05日)欧市盘中,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决议召开,本文罗列如下官员讨论话题。1.在任何情形下,货币政策都应保持在高度宽松的环境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