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国财政大臣:现在准备为“裸退”买单还为时过早

FX168财经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周三(10月11日)抨击了后座保守党议员让他为无协议退欧支出数十亿英镑的提议。

  在一条可能是针对那些不满的退欧派的信息中,哈蒙德声称,不会过早准备应急资金。但他也没有确认下个月的秋季预算不会包括无协议退欧基金的报道。

  “我的观点在于我们必须为所有假设场景做好计划,包括没有协议的情况。”他补充说。

  当被问及英国政府何时会开始为缓和没有协议结果造成的结果支出资金,哈蒙德称将是2018年年初。

  哈蒙德还强调英国要谨防与欧盟谈崩。他也承认无协议“裸退”将是不那么乐观的结果。但也被表示:“我不认为有任何人认真相信这会发生。”

  对于风险最大的金融业,哈蒙德称指望完美的谈判结果不如把握自己。

  他披露称,已经有2.5亿英镑准备就绪应付无协议结果。随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议会首相问答时间中表示,准备这笔资金的部门包括内政部、税务总署、国际贸易部和环境食物农业部。

  财政部委员会成员及工党议员Wes Streeting则指出哈蒙德如此表态是承认了“花钱准备有害的无协议退欧将令我们的公共服务财政短缺”。

  他还补充说:“哈蒙德心不在此是因为他不像他党内的许多成员,至少认识到退欧带给这个国家的巨大风险和隐患。”

  校对:晓菲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012/n517274010.shtml report 62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周三(10月11日)抨击了后座保守党议员让他为无协议退欧支出数十亿英镑的提议。在一条可能是针对那些不满的退欧派的信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