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证监会SEC任命Brett Redfearn为交易和市场部主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于本周任命Brett Redfearn为该机构交易和市场部门总监。

  SEC的交易和市场部门为公平、有序和高效的市场运作建立标准,并维护该标准。该部门监督主要证券市场参与者和基础设施,其中包括经纪交易商、自律机构(包括证券交易所、金融业监管局、市政证券规则制定委员会和结算机构)、替代交易系统和过户代理人。

  SEC主席Jay Clayton表示:

  “Brett广泛的市场经验和他与投资者、金融服务公司、交易所和证券交易委员会长期积极的合作使得他在交易市场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在迅速变化的资本市场中面临各种问题时,Brett一直是我们的思想领袖,我知道他会不断提出这个问题:‘我们的市场是否最符合投资大众的长远利益?’。”

  Redfearn在美国股市中有着丰富经验,曾与投资者、交易所和经纪商合作。在他的职业生涯中,Redfearn专注于技术、法规和业务趋势,以及它们将如何改变资产类别和地理区域的交易模式。他曾在建立电子交易产品过程中出力,随着这些产品的发展与交易所和其他交易场所密切合作,并与全球资产管理人员进行重大监管的发展。他也是美国股市周边政策论坛的常客,并且一直积极参与证券交易委员会股票市场结构咨询委员会所举办的几次会议。

  Redfearn由摩根大通加入证券交易委员会,其在摩根大通曾担任公司与投资银行市场结构全球总监。 他在美国证券交易所开始职业生涯,从事业务战略和股权秩序流程工作。在他的职业生涯中,Redfearn曾在Bats Global Markets、芝加哥证券交易所、BIDS Trading和国家投资专业人士组织(National Organization of Investment Professionals)的董事会任职。

  校对:星晴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020/n518884315.shtml report 84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于本周任命BrettRedfearn为该机构交易和市场部门总监。SEC的交易和市场部门为公平、有序和高效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