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能够经受住美国加息的冲击

宋清辉 利率 加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1日凌晨彭博报道,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Chetan Ahya等人周五在报告中写道,新兴市场对于美国利率上升的整体曝险近期下降,但有一部分新兴市场由于依赖外部融资的原因,更容易受到利率急剧上升的影响。

  报告称,和“减码风暴”时期相比,现在新兴市场的形势要更好;实际利率缓冲以及经常帐收支改善;到2018年底较美国的实际利率利差有200个基点之多。

  摩根士丹利关注的12个新兴市场经济体中,哥伦比亚、土耳其、南非的曝险最大,墨西哥其次。摩根士丹利认为,受美国利率变动影响最小的是俄罗斯、中国、韩国和印度。

business.sohu.com true 宋清辉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021/n518975193.shtml report 580 北京时间21日凌晨彭博报道,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ChetanAhya等人周五在报告中写道,新兴市场对于美国利率上升的整体曝险近期下降,但有一部分新兴市场由于依赖外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