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 OPEC

摩根大通:OPEC延长减产消息已被市场消化 油价下跌概率降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由于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暗示将把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本月以来布伦特原油价格稳步上涨,并在上周触及每桶58.54美元的三周高位。摩根大通(J.P. Morgan)认为,油价现在很可能已经反映了OPEC将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的情景。

  OPEC下一次政策会议将于11月30日在维也纳召开。在此之前,OPEC理事会成员将于10月23日至24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谈,不过不会做出任何正式的政策决定,只会对一些计划选项进行讨论。

  据消息人士上周透露,该组织的成员国倾向于将减产协议延长6-9个月。两名OPEC代表指出,如果11月会议上没有公布任何决定,OPEC及其盟友将于2018年初再度会面。通常而言,OEPC每年的第一个政策会议将于5月或6月举行。

  ASR Wealth Advisers股市和衍生品顾问Shane Chanel表示,“OPEC极力要使市场恢复平衡,并尽可能消化过去几年各方自由生产而积累的过多库存。预计OPEC和俄罗斯将同意把减产协议延长九个月。”

  摩根大通分析师David Martin和Abhishek Deshpande在报告中写道,“OPEC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年底,将使原油市场接近平衡。”

  同时,该行还指出,当前期权定价表明,布伦特原油均价在2018年12月达50美元或以下的概率为33%,6月中旬这一概率为54%

  此外,摩根大通分析师补充道,“库欣原油库存预计会恢复下降趋势,因从储存中心输出原油的管道在此前经过关闭后提高了使用率。”

  北京时间08:24,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每桶57.44美元。

  校对:Sarah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024/n519480969.shtml report 79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由于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暗示将把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本月以来布伦特原油价格稳步上涨,并在上周触及每桶58.54美元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