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福晟剑指千亿,亿翰战略助力

亿翰智库 战略 阅读(0) 评论()

剑指千亿,亿翰助力

  10月29日,福晟集团于新总部大楼——福州福晟·钱隆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勇猛精进,剑指千亿”暨福晟集团战略、人才、资金、土地四大关系解读系列培训的战略研讨活动。福晟集团董事局主席潘伟明先生携集团核心高管,亿翰股份董事长兼总裁陈啸天先生携其团队出席。

  

  

图:福晟·钱隆广场

  

图:双方合影

  群英荟萃,见证“福晟速度”

  交流会当天,当亿翰股份一行来到福晟集团时,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福晟红”。福晟集团董事兼高级副总裁郭国强先生作为代表接待并带领亿翰股份与会人员参观了福晟·钱隆广场。在参观的过程中,亿翰股份一行对福晟集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福晟集团的黑马现象是战略引导下的必然结果,相信未来福晟集团凭借目前的战略规划及发展势头必将给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图:亿翰股份一行参观福晟集团新总部-钱隆广场

  

图:福晟集团董事局主席潘伟明先生(左)与亿翰股份董事长兼总裁陈啸天先生(右)合影

  

图:福晟集团新总部-钱隆广场品牌展示

  携企业基因,与时代同行

  在演讲过程中,陈啸天先生对福晟集团“战略牵引,人才制胜”的企业发展模型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充分肯定了福晟集团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陈啸天先生也从专业的战略研究角度阐述了自己对福晟集团战略模型的理解,并对新形势、新周期之下的四者关系进行更深层次的剖析。精彩而深入的演讲引起了双方强烈的共鸣。

  诚如陈啸天先生所言“企业的发展路径,从扬长避短发展成为取长补短,需重点放大核心优势,在发展中补充能力”。福晟集团也已经从战略上真正地以人才和福晟的拿地王牌军——飞虎队作为尖兵,坚定不移地将投资能力打造成为核心竞争力。

  福晟——地产界刘邦,推动人地钱均衡发展

  福晟集团认为,首先战略是导航灯,其次人才是战略牵引下的第一要素,先有人才,后有土地;有了土地,后有资金;而有了资金,又会再次吸引人才;如此循环。再次,土地是战略牵引下的第二要素,秉承“H+4”布局战略,坚守“二八”投资原则;最后,资金是战略牵引下的第三要素,遵循“多、快、好、省”。重抓“人才”一方以实现三项要素均衡发展,符合行业和自身企业的充分认知。上午的培训在福晟集团董事局主席潘伟明先生的精彩发言中走向了高潮,潘主席提出福晟以“与时代共进步,与祖国共繁荣”的发展战略思路,将新形势下的集团战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2016到2020年的企业战略突围年,第二阶段是2021年到2025年的企业战略升级年,并深入阐述了两阶段的规划和目标,引发现场阵阵掌声,在座众人均受益匪浅。

  

图:福晟集团战略选择

  

图:福晟集团董事局主席潘伟明先生讲话

  人才致胜,飞虎队所向披靡

  飞虎队成立于2015年9月6日,整个飞虎队由董事局主席潘伟明先生亲任总司令全权掌管飞虎队,下设区域大队、支援大队以及机动大队,并各司其职,如今这支队伍已拥有300多名飞虎队员。两年内在全国十多个城市签下77个项目,总货值达到6800亿元,目前已经成为了福晟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在未来的发展规划当中,福晟集团也将围绕飞虎队,通过不断扩充规模、明确职能以提升福晟集团的专业与实力。

  除了飞虎队,福晟集团还将加速构建“多层次,全体系”的人才战略结构。目前,福晟集团针对基层、中层、核心分别设立了更具针对性的福星计划、福鹰计划和福将计划。

  在未来的人才规划方面,福晟集团提出了“千人千亿计划”,所谓“千亿”,即福晟集团2020年将实现千亿规模;而“千人”则指的是,在2020年福晟集团双一流院校人才储备达到千人规模。未来房企之争必定是“智囊团”之间的斗争,而福晟集团站在现在的时间点提出这样的“千人计划”,显然已经做好了迎接未来的挑战。

  剑指千亿,亿翰助力,携手共进

当日下午,福晟集团和亿翰股份继续围绕着福晟发展战略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亿翰股份凭借自身的专业及渠道资源优势,作为福晟集团的战略伙伴之一,向福晟继续完善战略规划及推动落地提供了专业建议。未来,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会更加深入广泛,强强联合,携手共赢!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103/n521411748.shtml report 3617 剑指千亿,亿翰助力!10月29日,福晟集团于新总部大楼——福州福晟·钱隆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勇猛精进,剑指千亿”暨福晟集团战略、人才、资金、土地四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