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荷兰国际集团:英镑/美元本周走势前瞻

FX168财经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1月7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高位持稳于1.3166附近,上日该汇价大涨,成功收于1.3100上方。

  针对该汇价的后市表现,荷兰国际集团(ING)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撰文如下:

  该行对上周英国央行决议后的英镑/美元前景走势进行了讨论,将英镑大跌约1%的下意识走势归因于市场推低了对英国央行升息的预期,尽管总体上的紧缩政策已回归到10月平均水平。

  英镑走势的最大推动因素似乎是收紧政策被定价的水平,而后者取决于数据,更重要的是脱欧相关进程。

  本周脱欧方面来看,谈判料将重启,但政府可能会就退欧“未达成协议”的影响进行分析。数据方面,主要注意工业生产数据和贸易数据,均在本周五公布。

  技术角度来看,该行在当前水平温和看涨英镑/美元,认为该汇价本周将交投在1.30/1.33区间内,1个月目标指向1.35附近。

  北京时间11月7日10:05,英镑/美元报1.3166/70。

  校对:TIER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107/n521675458.shtml report 50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二(11月7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高位持稳于1.3166附近,上日该汇价大涨,成功收于1.3100上方。针对该汇价的后市表现,荷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