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2017年 阿根廷 布宜诺斯艾利斯 贸易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ICTSD-China 阅读(0) 评论()

  

  2017年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贸易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贸易与可持续发展论坛(Trade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Symposium,缩写TSDS)是与世界贸易组织(WTO)部长级会议平行的论坛,以促进全球贸易与可持续发展为宗旨,每两年主办一次。2017年贸易与可持续发展学术研讨会拟于2017年12月11日-13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致力于贸易与可持续发展研究的其他相关人士与会。

  本届研讨会的主题为:全球共商国际贸易(Where the World Meetson trade:Parterning for impact),旨在通过一个包容的高级别知识平台进行对话,加强全球贸易和投资体系,促进多边协调与合作。贸易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将提供平台,推进知识共享与交流,以及与各方参与者之间的合作,在不断变化的全球贸易与投资环境中解决一致性问题。ICTSD将邀请政府间组织代表、政府代表、公司、社会团体等参与研讨会,举办2到3场全体会议以及50多场由合作伙伴主办的专题会议,在WTO谈判范围之外进行实质性讨论,加强全球贸易与投资体系的多边协调。期盼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致力于贸易与可持续发展的其他相关人士与会,就本次研讨会的相关议题进行探讨、研究与商榷,沟通信息,共享学术资源,拓展学术交流与合作的途径与方式,进一步推进全球贸易与可持续发展。

  研讨会的主要议题如下:

  ●区域主义与地区协定的相关议题(Regionalism and EmergingIssues in Regional Agreements)

  ●新经济(The New Economy)

  ●自然能源与可持续发展(Natural Resources andSustainability)

  包容与发展(Inclusion and Development)

  全球贸易与投资架构(The Global Trade and Investment Architecture)

  全球贸易与投资体系的未来(The Future of the Global Trade and Investment System)

  研讨会的工作语言为英文。

  各位专家和学者可以通过对会议进行赞助、成为知识伙伴以及作为专家学者参与会议。成为TSDS会议的知识伙伴(knowledge partner)可以主办一个专题会议,或者与其他学者或机构一起合作举办一个专题会议,ICTSD可以协助知识伙伴确认会议内容和发言者名单,也会协助知识伙伴与其他学者或机构的沟通与交流,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推动会议进程。

  更多详情请参见ICTSD网页(https://tsds.ictsd.org/)。

  有意申请与会者请发送邮件至ICTSD亚洲办公室(asia@ictsd.ch)

2017年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贸易与可持续发展论坛秘书处

ICTSD亚洲办公室

2017年8月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113/n522227311.shtml report 2951 2017年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贸易与可持续发展论坛贸易与可持续发展论坛(TradeandSustainableDevelopmentSymposium,缩写TS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