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谈股论金|市场振幅增大,个股围绕均线

  今日沪深两市下杀严重,前期大涨的优质蓝筹股集体下跌。从近期走势来看,沪深两市的波动幅度在增大,我们建议投资者围绕个股均线操作,股价在近期均线上减仓,在均线下买入。

  沪指进入前期熔断区,上涨压力增大,预计本周后两个交易日仍将维持震荡走势,再度突破的机会较小,再度跌回3400点以下,即是买入机会。

  板块方面,维持消费升级和科技硬件两大主线,同时,前期热点的新能源车、自贸港、5G、人工智能等题材仍有短线机会。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随后震荡下行,全天以跌为主,沪指一度击穿3400点。午后市场出现反弹,但力量有限,使跌幅收窄。

  沪指下跌0.79%,报收3402点;深成指下跌1.04%,报收11462点;创业板下跌1.51%,报收1868点。

  板块方面,防御型板块白酒涨幅居前;大富科技冲击2板,带动5G板块大幅反弹。

  东方证券逆市拉升,带动证券股护盘,午后保险股和银行股拉升,带动指数低位企稳反弹,武汉凡谷再度拉高,带动5G板块反弹,广和通开板回封。

  宁波银行拉升带动银行股反弹护盘。今日收盘,两市近20股跌停。沪股通净流出11.2亿,深股通净流出7.81亿。

专栏作者:北山

本文为理财帮原创内容

未经新京报书面授权,不得转载和使用

business.sohu.com true 理财帮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116/n522525151.shtml report 1163 今日沪深两市下杀严重,前期大涨的优质蓝筹股集体下跌。从近期走势来看,沪深两市的波动幅度在增大,我们建议投资者围绕个股均线操作,股价在近期均线上减仓,在均线下买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