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站·报名继续中】格隆汇“决战港股2017”

  本次峰会将有超过两百家上市公司、逾三千名机构投资者、高净值个人投资者到场参会。

  新财富、HKIRA、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国金证券、南方东英、安信证券、安信国际、上投摩根、汇添富(香港)、大成基金和兴业全球基金全程战略支持。

  上海站超重磅嘉宾隆重揭晓

  

  廖艺

  香港交易所

  市场发展科中国客户关系及市场推广部副总裁

  “

  演讲主题:为人民币资产定价:人民币融入全球货币体系带来的变革新动力

  廖艺先生于2011年1月加入香港交易所,主要负责香港交易所证券产品在内地的推广工作,同时也负责交易所行情数据产品在内地的推广与销售。在加盟香港交易所之前,曾任职于跨国咨询公司,有多年金融市场咨询工作经验。廖先生曾获复旦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

  

  刘央

  西京投资集团主席兼投资总监

  “

演讲主题: 我在香港这17年

  刘央博士自2003年担任西京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投资总监,2009年起担任西京投资集团主席。 西京投资集团在上海、新加坡、爱尔兰和开曼群岛设有子公司,是一家有着23年历史的专注于亚洲(尤其是大中华区域)投资的精品资产管理公司。刘女士作为第一代中国基金经理,她的投资生涯始于中国股市元年 - 1993年。2004年香港南华早报始称她为Ms. Buffet。她在投资领域被公认为具有市场标杆地位的中国投资专家。刘女士的职业生涯创下了多个第一:1993年创建及全球第一只封闭式中国基金,即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信瀚中国投资基金。 加入西京投资后,她在2008年推出了全球首个中国医疗健康基金并在2015年发起了全球第一只投资中国文化娱乐产业的私募股权基金。

  在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出版的英国泰晤士报上,刘女士被选为未来十年最家喻户晓的中国之星,并且是唯一入选的金融界人士,也是唯一的女性。2010年6月被对冲基金杂志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联合选为 “明日之星-未来十年的蓝筹对冲基金经理”之一。于2011年5月3日当选亚洲投资者杂志(Asian Investor)“亚洲资产管理业25位最具影响力女性”。2012年3月被福布斯杂志(Forbes)选为“亚洲25位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之一。2012年及2013年,连续两年被美国财富杂志(Fortune)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女性”之一。

  

  李迅雷

  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

  “

  演讲主题:2018年的经济趋势与市场机会

  李迅雷先生现任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齐鲁证券资产管理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同时还担任上海市人大常委、人大财经委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等。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特约成员、上海新金融研究院学术委员。

  李先生从事宏观经济、金融与资本市场的研究20多年,曾先后任国泰君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海通证券副总经理兼首席经济学家;编著、翻译经济及证券类书籍多部,并在各类学术性刊物上发表论文、研究报告百余篇,所主持各类课题曾多次获奖。

  作为最早从事国内证券市场研究的人士之一,李先生曾多次被权威媒体推选并赋予“本土杰出研究领袖”、“上海市十大青年经济人物”、“沪上十大金融创新人物”、“年度最佳首席经济学家”等荣誉。

  

  王磊

  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CEO

  “

演讲主题:港股大时代下跨境投行新趋势

  王磊先生是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中央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CEO;王先生长期在国内顶尖投行和华尔街国际知名投行从事管理和投行业务开发执行工作,曾任美国雷曼兄弟公司中国投行副总裁、日本野村证券执行董事和工银国际董事总经理。在长期国内和国际复合的投行工作中,其主持和参加的企业境内外上市融资金额和跨国并购交易金额累计超过1500亿美金。

  其中重要项目包括中国铝业148亿美金收购力拓,中国华能30亿美金收购新加坡大士能源,匹克体育、华熙生物香港私有化回归A股,以及工商银行、中国人保、友邦保险、中信证券、中国华融、中国大唐等大型境内外IPO项目。

  格隆

  华人海外投资第一平台——格隆汇创始人

演讲主题客从远方来,遗我双鲤鱼——当下做多中国的逻辑、胜率与路径势

  格隆先生是华人海外投资第一平台--格隆汇创始人,金融学博士,首届新财富最佳研究员,国内首批出海投资者之一,拥有20年境内外跨市场投资经验,曾先后就职于国内三大基金公司与香港最大中资保险公司,分别担任研究总监与投资总监,管理资产规模过千亿,对A股、港股、美股等境内外各投资领域,都有丰富的经验积累以及独到的眼光与见解。

  会议议程

  分会场议程

  报名方式:

  

  

  如有疑问,请咨询

  0755-86332033

  jzgg@gelonghui.com

  参会者均可获得由格隆汇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

  If not us, who?!

  If not now, when?!

business.sohu.com true 港股那点事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118/n522785379.shtml report 4301 本次峰会将有超过两百家上市公司、逾三千名机构投资者、高净值个人投资者到场参会。新财富、HKIRA、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国金证券、南方东英、安信证券、安信国际、上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