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索契巨型奶酪饼被载入俄纪录大全:重达37.5公斤

经济日报 阅读(0) 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俄罗斯索契市政府消息称,为了纪念索契建城日烹饪的巨型奶酪饼被载入俄罗斯纪录大全。它重达37.5公斤,长2.3米,宽1.3米。

  

  据悉,索契11月18日庆祝建城日,品尝巨型阿贾里亚(高加索地名)风味的奶酪饼是节日的主要活动。索契面包联合工厂为节日游客制作了这份美食。

  索契市政府消息称,“工艺师和厨师11月18日早6点开始制作奶酪饼。共有约10名专家参与烹饪,奶酪饼重达37.5公斤,长2.3米,宽1.3米,厚度为6厘米。这项成就已被载入俄罗斯纪录大全。”

  为了制作奶酪饼花费了12千克面粉、16千克奶酪、100个鸡蛋,还有牛奶、水、糖、酵母、黄油、葵花籽油。共花费41公斤原料。奶酪饼被切成数百块,在节庆期间邀请所有人品尝。

  (责编:武亚东)

business.sohu.com true 经济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119/n522828333.shtml report 692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俄罗斯索契市政府消息称,为了纪念索契建城日烹饪的巨型奶酪饼被载入俄罗斯纪录大全。它重达37.5公斤,长2.3米,宽1.3米。据悉,索契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