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证监会11月24日核发IPO批文

  

  11月24日,中国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上交所主板: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振静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32亿元。

  (见习编辑:陈蓉蓉)

business.sohu.com true 经济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124/n523398605.shtml report 525 11月24日,中国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上交所主板: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振静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臣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