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云为什么不参加丁磊的“饭局”?

暴漫财经 马云 阅读(0) 评论()

  比世界互联网大会来的更早一些是“丁磊饭局”,丁磊俨然把他的“丁氏饭局”往大IP方向打造的节奏啊。从2014年起,饭局的人数不断的壮大,今年的饭局阵容堪称史上最豪华:马化腾、李彦宏、张朝阳、雷军、王兴、余承东、张亚勤、周鸿祎、刘强东、程维等等,堪称“东半球最强饭局”。中国“半个科技圈”的大佬都在这里了,为什么独独缺了马云?

  

  丁磊的饭局自2014年起,队伍不断壮大,据盘算今年入了丁磊饭局大佬的身价和其背后操纵的公司价值总和达4.6万亿,赶超浙江省一年GDP。

  

  今年的互联网大会还出现了一个“东兴饭局”,由刘强东与王兴组局,到场的各位大佬的公司,腾讯基本上都有份参投,因而又被称为“腾讯系”。

  

  无论是“丁磊饭局”还是今年出现的“东兴饭局”,都没有电商巨头马云的身影。

  

  当半个科技圈的大佬都在忙着各种聚的时候,马云要么自己出来觅食,要么自己带夜宵,要说丁磊还是他老乡,他也从未出现在他的饭局中。

  

  马云是一个拥有强大气场的人,这样的人注定与生俱来的主角光环,从电影攻守道把一众巨星一一把趴下就可看出,而马云似乎也很享受这种感觉。而丁磊的饭局,张朝阳说,“只谈岁月,不谈商务,丁磊还和马化腾比赛吃鸡”,马老板可能不太适合这种其乐融融的场面。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205/n524398203.shtml report 1372 比世界互联网大会来的更早一些是“丁磊饭局”,丁磊俨然把他的“丁氏饭局”往大IP方向打造的节奏啊。从2014年起,饭局的人数不断的壮大,今年的饭局阵容堪称史上最豪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