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揭开比特币期货交易神秘“面纱”,运作详情一览便知

FX678 比特币 期货 阅读(0) 评论()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 将于美东时间本周日(12月10日)下午6点推出比特币期货交易,股票代码为XBT。

  鉴于大家对此兴趣都很大,让我们试着简单来看看它将如何运作吧。

  

  如何运作?

  CBOE将列出最近连续的3个月。也就说可能为1月,2月和3月。他们将在本月的第三个星期五(12月15日)之前两个工作日到期。

  最初的价格是多少?合约的规模是多少?

  每手合约是一个比特币。做市商将设定每个月的初始价格,然后交易就开始了。1月份的价格可能接近潜在的现金价格。最低价格区间是每手合约10美元。合约以现金的方式进行交易和结算,也就是说,用的是美元进行结算,而不是比特币。

  价格是如何确定的?

  比特币交易平台有很多,而CBOE使用的是“双子”信托公司(Gemini Trust Co.),这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的交易所和信托公司,允许客户购买,出售和存储比特币等数字资产。有关如何“准确”反映出比特币价格是有争议的。例如,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目前使用的比特币参考利率是四个不同交易所的价格总和。CME的比特币期货将于12月18日开始交易。

  交易费用是多少?

  CBOE今年12月所有XBT期货的交易手续费全免。之后,基本费用设在了每手合约1美元。

  保证金率是多少?

  目前,CBOE和CME的保证金率分别为40%和35%。(注:CBOE最近将保证金率从30%提高到了40%)。例如,如果比特币的交易价格是15000美元,那么您买一手合约保证金费用是4,500美元(15000美元的30%)。

  交易时间?

  一周中几乎每天24小时都可以进行交易。正常时间为美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上午9:30至下午4:15,但延时交易时间为美东时间星期日下午6时至星期一上午9:30,然后是美东时间周二至周五下午4:30至第二天上午9:30。

  如何在CBOE进行比特币期货交易?

  先联系你的证券经纪公司。证券经纪商在是否允许其客户进行比特币期货交易时的立场是不一样的,这一点也不足为奇。富达(Fidelity)目前就不打算允许其客户交易期货合约。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则允许交易,但保证金要求要高的多,为50%。Charles Schwab表示,正在评估客户对比特币的兴趣,包括他们对风险的熟悉程度。而TD Ameritrade的发言人对外媒表示,当交易量,持仓量和市场满足他们的门槛时才允许交易。

  通常会迎合机构经纪商的一些大型公司已经表示,他们最开始不会向客户提供比特币期货交易权限,这其中包括摩根大通,美银美林和花旗集团。高盛(Goldman Sachs)作为美国最大的期货经纪商,将仅为特定客户提供比特币期货交易权限。

  如果经纪商不允许您交易比特币期货,还有其他的选择吗?

  您可以与一个期货经纪商(如RJ O'Brien)开立一个单独的期货账户。

  有没有价格限制或交易暂停?

  没有价格限制,但在某些情况下交易会暂停两分钟。例如价格较前一天的价格上涨或下降10%,那么会暂停两分钟。如果上涨或下跌20%,交易会暂停五分钟。比特币的现金市场则不会暂停。

  期货是会减少还是增加比特币的波动?

  没人知道。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合约本身的流动性,而这又取决于参与者的数量以及有多少公司允许交易比特币期货。

  Brian Kelly Capital Management的Brian Kelly表示:“从历史上看,期货合约的推出有助于减少标的资产的波动性。但从短期来看,由于卖家不多,可能会加剧波动。”

  可以做空期货合约吗?

  可以。例如,假设出价是15,000美元,您可以立即参与并出售(保证金要求还是30%)。你现在做空一个比特币合约为15,000美元。如果达到16000美元,那你可能会损失1000美元,这时候您可能会被迫提高保证金。如果达到14,000美元,则有1000美元的潜在利润。您可以随时平仓,或者等到期满后自动现金结清。

  做市商是谁?

  没有正式宣布做市商将会是谁,但是一些知名的大型公司,如DRW和Virtu Financial,将参与其中。

  卖家是谁?

  卖家包括比特币矿工和套期保值者,或者比特币持有者出售期货以赚取价差。也可能会有机构交易商,因为用的是现金交易和结算,并不需要持有比特币。

  比特币期货合约不一定会使大众认可比特币,但却是一个开始。并且有望加密货币市场会出现监管制度。最重要的是,这让整个加密货币更加公开了。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209/n524781213.shtml report 2453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将于美东时间本周日(12月10日)下午6点推出比特币期货交易,股票代码为XBT。鉴于大家对此兴趣都很大,让我们试着简单来看看它将如何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