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企业跨界合作打造 “产业互联网+地产”新模式

中国经济时报 阅读(0) 评论()

  本报北京讯(记者王松才)12月9日,天涯若比邻公司、新华网、绿地集团在北京共同举行了“2017中国消费升级品牌创新峰会”。天涯若比邻发布了“无界商圈Agent”版本APP,通过互联网+经纪人模式打破品牌行业壁垒,并为品牌商打通产业链全渠道,天涯若比邻逐步摸索出一条迎合互联网时代同时又具有完美业态呈现的有效道路。

  借助互联网的翅膀,以超市式的呈现让投资人有海量的选择空间,利用无界商圈全国的网络,让所服务的品牌拓展到大江南北。此次峰会也是“香河无界商圈品牌加速中心”的启动仪式。天涯若比邻与绿地将在环京区域的香河打造全国最大的品牌加速中心。

  香河县处于环渤海经济圈的核心腹地,是京津“一小时经济圈”的黄金节点。伴随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现代服务业、双创孵化等产业将在香河持续稳步发展,为了更好地跟随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香河城市发展,天涯若比邻联合绿地集团、新华网等全国知名机构,在香河打造全国最大品牌加速中心,实现区域内品牌产业统筹管理、协同发展,形成产业链价值联动,为产业运营和区域经济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212/n524978672.shtml report 491 本报北京讯(记者王松才)12月9日,天涯若比邻公司、新华网、绿地集团在北京共同举行了“2017中国消费升级品牌创新峰会”。天涯若比邻发布了“无界商圈Agent”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