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品质消费中国行 年度大奖评选启动

  本报北京讯(记者王静宇)12月7日,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测评机构消费者报告联合CEC消费者体验中心,宣布启动品质消费中国行年度大奖评选,目前已进入提名阶段。

  为了帮助品质优异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消费者所认知,消费者报告联合CEC消费者体验中心启动品质消费中国行年度大奖评选,为在第三方测评中表现优异的品牌点赞,同时为促进第三方测评发展的机构、媒体和个人加油。

  据消费者报告联合创始人田晶介绍,首届品质消费中国行年度大奖的参评范围,是2017年12月15日前(以相关测评内容发布时间为准)三年内,在各类媒体上公开传播的测评内容,评选对象分为产品类、服务类、平台类品牌,涵盖食品、日用品、家居用品、美妆护理、数码家电、汽车与交通出行等众多消费热点领域。

  评审团成员和消费者投票的参考因素,包括以下三个方面:其一,第三方测评的权威性。包括试验程序、试验方法、结果评定和结果表述等是否科学、客观、公正。其二,第三方测评的影响力。测评内容的传播情况,包括媒体报道、自媒体平台传播。其三,提名对象无重大负面因素。最近三年,在国家和地方有关监管部门的抽检和监测中,企业未因质量和其他问题被通报和曝光,未因质量或服务问题发生过消费者伤亡事件。

  在对合格的提名对象进行评审后,一方面,由100位专家及资深媒体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将以记名方式投票,占70%权重,另一方面,由消费者在网上投票,占30%权重。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年度“品质金奖”“、服务金奖”和“优选金奖”,分别颁发给产品类、服务类和平台类品牌。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212/n524978678.shtml report 689 本报北京讯(记者王静宇)12月7日,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测评机构消费者报告联合CEC消费者体验中心,宣布启动品质消费中国行年度大奖评选,目前已进入提名阶段。为了帮助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