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缅甸在昆明举办推介会

中国经济时报 阅读(0) 评论()

  本报昆明讯(邓道勇)12月9日,第二届中国—东盟企业家论坛举行缅甸贸易与投资机遇推介会,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中央经济委员会秘书长吴敏钦表示,缅甸和中国友好往来关系源远流长,双方在各领域合作日趋紧密。近年来,缅甸民主化改革进程加快,期待与中国、东盟及各国加强贸易投资合作。

  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吴昂哥哥推介说,缅甸正在努力实现经济发展的目标,在努力吸引外资的同时不断扩大出口,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减少贫困。同时受益于中国经济的发展,带来了双边的利益和机会,吸引到了更多外商投资,期待更多的外商投资到缅甸来。

  吴昂哥哥强调,缅甸正在制定新的投资政策,支持外来投资者的发展,提供一个对外来和本地企业都公平的投资环境,帮助企业解决一些争端问题。当前,缅甸促进投资的领域,有农业、林业、牧业、渔业、制造业、工业园区以及新的城镇开发和管理,还有可再生能源、电力、教育、服务、基础设施、建造等。优先发展的投资领域,包括农业、畜牧业以及有利于出口和进口的行业,还有电力行业,物流行业,等等。

  缅甸驻昆总领事吴梭柏在本次推介会上介绍说,缅甸是农业大国,具有丰富的农业资源和水资源,农业是缅甸的经济主体,养活了75%的人口,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所在。而且缅甸可耕地的面积和可开发的环境非常多,资源非常丰富。特别是,新政府把农业放到了很重要的位置,通过农业发展来带动其他行业的发展。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212/n524978680.shtml report 622 本报昆明讯(邓道勇)12月9日,第二届中国—东盟企业家论坛举行缅甸贸易与投资机遇推介会,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中央经济委员会秘书长吴敏钦表示,缅甸和中国友好往来关系源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