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事情正在悄悄起变化!交易员开始质疑美元是否会继续上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总体而言,外汇交易员仍预计美元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走强。然而,对这一观点的信心似乎正在减弱。

  这是上周五(12月8日)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交易员最新持仓报告所显示出的结果,该报告显示,美元净多头头寸连续第三周下跌。

  澳新银行外汇策略师Rini Sen和Rini Sen表示:“杠杆基金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小幅削减了他们的美元净多头头寸。基金削减了3亿美元的美元看多敞口至73亿美元,为连续第三周减少。”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所报告的非商业性头寸,是指一种特定资产的多头和空头期权和期货头寸的总和。

  净多头头寸表明,交易员们都预期美元将上涨。

  澳新银行的图表显示,美元兑其它G10货币投机头寸的情况。

  

  (来源:CFTC、彭博、澳新银行、FX168财经网)

  过去一周,美元兑除日元和澳元之外的所有主要货币都遭到了抛售。

  Goh和Sen说道:“基金的日元净空头寸增加了3亿美元,至107亿美元,扭转了前两周的净买入态势。”

  “澳元净多头仓位连续第9周缩减,此次削减2亿美元至34亿美元。”

  不过,欧元、英镑和瑞郎等欧洲货币以及加元和纽元均录得净买盘。

  “尽管欧洲央行料不会在今年的最后一次政策会议上带来意外,但欧元净空头头寸却减少了3亿美元至8亿美元,”两人表示。

  “英镑净多头仓位进一步增加2亿美元,至22亿美元,为连续第四周净买入。”

  瑞郎和纽元的净空押注也小幅下调,而加元的净买盘也有所增加。

  尽管该报告只记录了CFTC所报告的头寸,而不是整个市场,但其可以用来推断外汇交易员持有的更广泛的观点。

  Goh和Sen指出,在本周的美国CPI数据和FOMC会议之前,可能会有进一步的调整,市场已经完全消化了加息25个基点这一预期。

  美联储12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利率决定将于周三公布,其中包括最新的经济预测,而在此5个多小时之前11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数据刚刚新鲜出炉。

  校对:浚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212/n524984393.shtml report 1311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总体而言,外汇交易员仍预计美元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走强。然而,对这一观点的信心似乎正在减弱。这是上周五(12月8日)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