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信建投证券2018年投资策略会邀请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尊敬的各位女士/先生:

  2017年徐徐地步入尾声,2018年正轻轻地向我们走来。我们见微知著,指出了资本市场的风格变换;我们未艾方兴,预言了盈利驱动慢牛的全年行情。我们以长期优势为主线,把握了新时代中国经济的脉搏,深入挖掘了龙头企业的价值,在资本市场中坚守着不变的价值和信念。2017年的中国资本市场以大为美,以胖为美,尽显盛唐风采。

  党的十九大审时度势,准确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从高速度的发展转向高质量的发展。供给侧改革的深化、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完善市场经济体制和扩大对外开放成为新时期推动经济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重要工作。2018年,我们将共同谱写新时代的华章。

  40年前的改革开放,中国打开了通向世界的大门。40年弹指一挥间,华夏大地已经是沧海桑田。40年的腾飞,中国经济已经跃居世界第二。2017年的金秋,特朗普总统的访华见证了中美贸易的新起点,全球经济走向了新阶段。从一带一路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泱泱大国对世界的责任担当。今天,我们再一次以自信包容的心态向世界深入开放金融业。2018年的世界舞台上,中国舞姿将更加精彩。

  2018年中国将跟随着世界经济复苏的步伐,重新进入新的周期。新旧动能的切换,资源要素的重新整合与应用,科技与产业革命将带来商品市场的希望。在一波三折的反弹之后,我们怀着美好的憧憬,迎来新周期带来的新机遇。

  供给侧改革的深入推进,创新驱动经济发展。半导体产业、5G通信、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智能制造在资本市场中已经展露出新头角,在未来将引领着世界经济的新方向。新时代高质量的发展将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从美酒珍馐到余音绕梁,物质文化和生活娱乐将更加丰富多彩,新时代的生活将更加美好。资本市场将为这份美好贡献出新的力量。

  尊敬的投资者,12月的南国深圳群贤毕至,少长咸集。深圳又名鹏城,鲲鹏展翅高飞,扶摇万里。40年前在鹏城我们推开了那扇尘封的窗户。今天,我们再次邀请您共聚深圳,在2017年12月21-22日参加中信建投证券2018年年度投资策略会,共同憧憬新时代的美好。我们一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发展部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

  2018 年投资策略会日程

  

  

  

  

  

  

  

  

  

  

  

  

  

  

  

  

  拟邀请上市公司名单

  

  

  中信建投证券2018年投资策略会会议回执

  

  12月21日-22日深圳,年度策略会欢迎您!专设宏观债券专场,恭请莅临!请向对口销售报名!

  

  本公众订阅号为中信建投宏观固收研究团队设立的。本订阅号不是中信建投证券宏观固收研究报告的发布平台,所载内容均来自于中信建投证券研究发展部已正式发布的研究报告或对报告进行的跟踪与解读,如需了解详细的报告内容或研究信息,请具体参见中信建投证券研究发展部的完整报告。在任何情况下,本订阅号所载内容不构成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中信建投证券及相关研究团队也不对任何因使用本订阅号所载任何内容所引致或可能引致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订阅号对所载研究报告保留一切法律权利。订阅者对本订阅号所载所有内容(包括文字、音频、视频等)进行复制、转载的,需注明出处,且不得对本订阅号所载内容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business.sohu.com true 文涛宏观债券研究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214/n525220569.shtml report 4027 尊敬的各位女士/先生:2017年徐徐地步入尾声,2018年正轻轻地向我们走来。我们见微知著,指出了资本市场的风格变换;我们未艾方兴,预言了盈利驱动慢牛的全年行情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