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上线比特币期货,比特币价格逼近20000美元

  独角金融(微信号:uni-fin)讯 在获得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批准后,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正式上线比特币期货。

  北京时间12月18日,CME正式上线比特币期货产品,2018年1月到期的比特币期货产品价格最高达20650美元。

  

  CEM的比特币期货产品定价以其自设的比特币参考利率(BRR)为准。官方资料显示,比特币参考利率(BRR)根据多个比特币交易所和交易平台提供的定价数据得来,包括Bitstamp、GDAX、itBit和Kraken。

  独角金融了解到,CME推出的比特币期货产品以现金的方式进行交易和结算,每份合约代表5比特币。

  此前,12月11日,CBOE抢先一步上线比特币期货。交易首日,2018年1月到期的比特币期货合约(XBT/F8)价格快速上涨,触发三次熔断。

  根据CBOE规定,交易所对临近到期的合约设定熔断规则,如果比特币期货合约涨跌幅达到10%,交易暂停2分钟;如果涨跌幅超过20%,交易暂停5分钟。

  同样CME也规定,如果当天比特币期货交易价格较前一日收盘涨跌幅达到7%和13%时,交易暂停2分钟。

  GDAX数据显示,目前比特币价格徘徊在19117美元/BTC附近,且在持续上涨中。

  未来比特币走势如何?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执行董事Erik Norland撰文指出,比特币供应有限,而且十分欠缺弹性,随着供应量继续增长,价格增长速度显著放缓。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1218/n525602912.shtml report 992 独角金融(微信号:uni-fin)讯在获得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批准后,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正式上线比特币期货。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